晴時多雲

「猿」護率冠中職 王溢正開季3連勝

2019/04/27 06:00

桃猿王溢正繳出本季第4場優質先發,拿下開季3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隊拿下近10場的第8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「愛姐姐」打線昨再次發功,前5局就狂敲12支安打豪取8分,「姐姐」王溢正沒有辜負這份心意,以6局失1分繳出本季出賽5場的第4場優質先發,帶領猿隊以9:3擊退統一獅,猿隊拿下4連勝與近10戰第8勝。

猿隊近10戰奪8勝

王溢正截至賽前得分援護率(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)12.08,高居聯盟21位先發投手之冠,即便18日對獅投5.1局丟8分都能逃敗,昨天他用93球投完6局飆6K,唯一失分是被潘武雄轟陽春彈,打線在他退場前就打爆施子謙,幫他取得8:1大幅領先。

王溢正指出,前次被獅隊打爆,這場有做修正,既然對手知道他的習性,當然要做改變。全場的關鍵應是2局下,在滿壘時三振江亮緯,當下非常開心,「那局若沒守住,後面就很難打」;至於跨季連續6場挨轟,是失投或被鎖定,他會好好檢討。

王:我愛他們、他們也愛我

王溢正開季拿下3連勝,但他認為,每次上場只想著如何把工作做好,投球時也不會去看分數,每局想的是如何抓下3個出局數,但今年明顯感覺到,隊友在他先發時總能打很多分,「我的隊友很厲害,也很可靠,我愛他們,他們也愛我!」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王溢正前次投得不理想,投手教練吳俊良覺得配球有點問題,針對內容與王溢正交換意見,這場獲得不錯的效果;吳俊良認為,投手投什麼球被打,球隊都有數據,趁牛棚日提出建議,「那場變速球幾乎都被鎖定,配球模式當然要改變。」

獅隊先發施子謙投4.1局被敲10安,掉8分皆為責失分,吞下第2敗,本季首勝還要等一等。

去年新人王施子謙(中)本季首勝仍未開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