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國際田徑賽下月登場 楊俊瀚拚奧運達標

2019/04/27 06:00
鄭兆村、楊俊瀚昨天為台灣國際田徑賽站台,並揭曉參賽奧運名將。(記者卓佳萍攝)鄭兆村、楊俊瀚昨天為台灣國際田徑賽站台,並揭曉參賽奧運名將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田徑積分賽將從下個月初開始計算,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下個月25、26日將於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,甫結束亞錦賽賽程的台灣隊標槍好手鄭兆村、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昨天為國邀賽站台,同時揭曉奧運好手參賽名單,其中里約奧運男子200公尺銀牌加拿大好手德格拉斯將來台參賽,同場較勁的楊俊瀚將力拚奧運參賽標準20秒24。

金牌留台灣是地主選手終極目標,不過面對擁有19秒80實力的德格拉斯,楊俊瀚表示,如果可以換來奧運達標豈不是更棒,這是他首度與奧運奪牌好手同場競技。

楊俊瀚5月非常忙碌,接下來將參加全大運100公尺、2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賽,5月11、12日則有世界接力賽,隔週19日將參加大阪世界挑戰賽,回國後調整,接著25、26日國邀賽。

標槍好手鄭兆村帶著亞錦賽金牌回國,下個月18日他將參加上海鑽石聯賽,這是他生涯首場鑽石賽,他直言,非常期待,屆時德國3位勁敵也將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