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遊騎兵「投」痛 黃暐傑下了又上

2019/04/28 06:00

遊騎兵又有投手進入傷兵名單,再將黃暐傑升上大聯盟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前才被下放2A,結束大聯盟一日遊,黃暐傑昨再度被遊騎兵叫上大聯盟,不過對水手11局大戰無緣登板投球,最終水手以5:4險勝。

黃暐傑24日初登大聯盟,對運動家中繼2.1局失2分,隔天回到2A,因陣中左投赫恩手肘不適被放入傷兵名單,遊騎兵重新將黃暐傑拉上大聯盟。

水手日籍投手菊池雄星昨只先發1局,投9球無失分就退場,旅美生涯首次「假先發」,教練團認為菊池挑戰大聯盟首季,盼減輕其負擔,賽前就設定只投1局,菊池說,「這是不錯的機會,盡力與打者對決,不用保留。」

效力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,昨對金鶯2A之戰轟3分彈,近6戰敲3轟,打擊手感增溫,本季累計打擊率升至1成92,印地安人2A以5:3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