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品勢「小可愛」領銜 台師大逼哭國體大

2019/04/28 06:00

台師大林侃諭(中)、呂怡臻(右)和蘇佳恩中斷國體大連霸,拿下跆拳道品勢女子團體金牌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嘉義報導〕全大運跆拳道首日進行品勢項目,由世錦賽銅牌班底「小可愛」林侃諭、蘇佳恩和呂怡臻組成的台灣師大,以7.580高分奪下女子團體金牌,並終結國立體大的5連霸。

台師大在102年全大運首度舉辦品勢時奪冠,隔年國體大崛起,開啟了連霸之路,但今年國體大的金牌班底僅剩姜巧文,搭配楊采潔和曾佳琦,拿下7.450分,中斷連霸,賽後3人難過落淚。

馬允中(大會提供)

男子個人品勢則由國體大大獲全勝,壟斷前三名。決賽馬允中和陳靖上演亞運國手的頂尖對決,最終馬允中以7.89:7.83氣走學長陳靖,拿下個人大運會首金。

馬允中表示,「與學長在金牌戰對決很有趣,心情也比平常放鬆,雖然私底下是好朋友,但場上各自為金牌努力。我決賽表現中規中矩,可能是學長出現一點失誤,我才能幸運奪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