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完美雙重奏 裕隆死裡逃生

2019/04/28 06:00
勇士林書緯(中)帶球進攻,遭裕隆林韋翰(後)與夏普嚴密防守。(記者王藝菘攝)勇士林書緯(中)帶球進攻,遭裕隆林韋翰(後)與夏普嚴密防守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系列賽陷入1勝3敗的裕隆,昨靠著夏普攻下39分、21籃板的強大表現,以82:78擊敗富邦勇士,搶下重大一勝,續保一線生機。

夏普聯手林韋翰 擊潰勇士

夏普如入無人之境,上半場豪取20分,另抓下12籃板,易籃後手感依舊火燙,讓勇士防不勝防,特別是在決勝節,他在最後1分23秒投進三分彈,澆熄勇士反撲氣焰,是裕隆奪勝最大功臣。

夏普表示,由於球隊陷入輸不得的絕境,激起他的鬥志,「只要輸球就得打包,我一心想著盡全力發揮,不想有任何保留,這場出手的感覺真的很好。」

夏普全場28投13中、包含7記三分球,林韋翰也展現年度助攻王的本事,貢獻15分、13助攻,活絡全隊攻勢。富邦教頭許晉哲無奈表示,「這兩人的完美發揮對我們造成重大傷害,我們確實有點鬆懈,沒守住他們是落敗最大關鍵。」

勇士以林書緯的22分最佳,賈西亞攻下17分,米歇爾貢獻16分,昨適逢許總46歲生日,可惜無法提前收下決賽門票大禮,他表示:「這是我的問題,我帶賽,下一戰的攻守策略會調整。」

裕隆將系列賽追到2勝3負,依然是背水一戰,今要力拚延長戰線,將比賽帶到第7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