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仕朋8局代表作 悍將猛打3連勝

2019/04/28 06:00

富邦悍將今拚4連勝,羅嘉仁獻出職業生涯首次先發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在打線16安力挺下,21歲的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昨晚演出生涯代表作,以8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,領軍13:2大勝中信兄弟,收下生涯首次2連勝,獲選單場MVP。

陳仕朋主投8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之前因雨延賽已2週沒登板,陳仕朋一開始狀況不算很好,他表示,此役策略就是把球壓低、丟給對手打,「其實風向也有關係,他們打高飛球很扎實的都沒飛出去,也很謝謝隊友幫我打這麼多分。」

陳仕朋生涯首勝4月14日開張,昨又投出個人單場新高的8局、104球,只挨6安、失2分皆責失,另有3K、1保送;因為自認投得很順,若非8局上掉2分,還想拚完投,他透露:「教練第7局問我還有幾分力、還能不能投,我跟他說想投完,如果第8局沒失分,自己會想爭取完投。」

心態改變控球更穩

相較前3場先發僅1場吃滿5局,總教練陳連宏認為,陳仕朋改變的關鍵在於控球更穩定。陳仕朋也說,先前控球不穩多是心態問題,「現在投起來更有自信,更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原本壘上有人一直困擾我,捕手說我的球不好打,把球壓低給他們打就好,不要太在意壘上跑者。」

羅嘉仁今首度先發

悍將先發打線全員皆安,兄弟投手楊志龍先發4.2局被狂敲13安、掉11分有10分責失,都寫下個人單場新高,承擔本季首敗,兄弟也吞3連敗。

悍將今拚4連勝,首度採用「開局投手」策略,羅嘉仁將獻出職業生涯首次先發,再交給只休4天的伍鐸。羅嘉仁週三接獲任務後就以先發調整,他笑說:「上去就是盡力投,沒有設限,看教練怎麼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