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緯季後賽火燙 勇士大進補

2019/04/29 06:00

林書緯(右)準決賽場均16.3分貢獻,補上勇士火力缺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昨在準決賽第6戰以27分差大勝,主控林書緯表現持續火燙,攻下並列全隊次高的17分,另傳出4次助攻,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。

勇士雙洋將米歇爾、賈西亞在場上擁有極大破壞力,兩人例行賽場均合拿36.8分,季後賽也有32.5分貢獻,林書緯也在這次對裕隆的系列賽發揮影響力,加入勇士的火力輸出行列。

林書緯不只有突出的外線火力,場均投進2.3顆三分彈,他在場上展現強大企圖心,頻頻切入到心臟地帶取分,成為勇士一大進攻點,讓對手防不勝防。裕隆控衛林韋翰都無奈表示,「他狀況真的太好了!」

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,球隊整季都存在傷兵困擾,林書緯總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肩負起得分的責任,「例行賽洪志善狀況不好,但林書緯補上來了。」

準決賽場均 貢獻16.3分

林書緯準決賽場均有16.3分、5.5助攻貢獻,許總給予正面評價,「他這次也是看到其他人表現不理想,或是球隊出現傷兵狀況,所以他補上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