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健富開轟護駕 猿6連勝

2019/04/29 06:00

桃猿廖健富演出猛打賞,包括本季首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新人翁瑋均昨先發6.2局只失2分,加上廖健富演出猛打賞,包括本季首轟的3分砲,終場以11:3大勝統一獅,贏得本季最多的6連勝,獅隊苦吞4連敗。

桃猿翁瑋均先發6.2局只失2分,拿下勝投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翁瑋均先發6.2局失2分

翁瑋均雖被擊出7支安打,但以往保送多的情況大幅改善,只投2次四壞球,生涯2勝都是擊敗獅隊。他表示,其實對哪一隊的投球都一樣,也不是出戰獅隊就比較有信心,可能是運氣較好。

獅隊原定由羅里奇先發,但賽前突然感到腹肌疼痛,1球未投就換人,由王玉譜緊急登板,前4局只被林泓育和陳俊秀連續安打失1分。獅隊陳重羽則在5局上打出追平的二壘打,但王玉譜卻在下半局控球出狀況。

上役再見砲 林立5支4

王玉譜第5局一上場投出2次四壞球、1安打,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,獅隊換上林其緯,投出觸身球奉送猿隊超前分,陳俊秀、朱育賢和廖健富安打再得4分,6:1領先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獅隊臨時換投,以往王玉譜控球不穩,原本以為會是機會,但他表現非常好,讓猿隊左打者打不好,用球數也很省,還好有把握到5局下的機會。

本季首轟出爐 廖健富恢復手感

廖健富第7局轟出3分彈,全場4打數3安打,上一場在12局轟出再見3分砲的林立5打數4安打,包括2支二壘打,陳俊秀和郭嚴文也打出3安打。

廖健富4月20日打擊率只有0.250,之後10場比賽9場有安打,最近連7場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0.373,本季首轟也出爐。他表示,最近打擊感覺越來越好,之前雖然沒有全壘打,並不會著急,因為越刻意反而容易亂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