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翁瑋均的「第1次」 又冷又尷尬

2019/04/29 06:00
桃猿翁瑋均(中)獲選單場MVP,第1次上場跳舞,感到手足無措很尷尬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翁瑋均(中)獲選單場MVP,第1次上場跳舞,感到手足無措很尷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首度MVP跳舞 手足無措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翁瑋均比以往更勇於用直球和打者對決,投出6.2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;但是第1次在主場獲選為單場MVP,賽後上場跳舞卻讓他好尷尬。

翁瑋均生涯2次勝投都拿到單場MVP,上一次在客場台南,不用頒獎跳舞,昨天第1次跳舞顯得有些手足無措,翁瑋均笑說,是因為手臂還在冰敷,越跳越覺得好冰!

翁瑋均前3次先發投16局只被擊出8支安打,被打擊率0.151,但是投出8次四壞球、2次觸身球,保送比被安打還多;昨天情況相反,只出現2次四壞球,雖然被擊出7支安打,所幸沒有造成太大傷害。

勇於「直球對決」奪勝

翁瑋均上週因為下雨跳過1次先發,將近兩週沒有比賽,他表示,這段時間特別注意投球動作不要太久沒上場而跑掉,昨天直球的狀況不錯,更勇於用直球和打者對決,也讓四壞球減少。

猿隊教頭洪一中指出,翁瑋均之前以變化球為主,對直球信心不足,投得比較閃,造成四壞球偏多,昨天對直球較有信心,和變化球搭配很平衡,直球不但頻頻攻擊好球帶,到第7局還保持很好的速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