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不是最佳狀態 陳奎儒照樣「金」彩

2019/04/30 06:00

陳奎儒(左)昨在全大運公開組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51完成二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俊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嘉義報導〕陳奎儒昨在全大運公開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51完成二連霸,但賽後他預告,這將是最後一次參加大運會。

剛結束亞錦賽的陳奎儒目前仍在恢復期,但實力超群,也是全場唯一跑進14秒之內的選手。他表示,「剛從卡達回來,還在調時差,精神狀況也沒有很好。」

陳奎儒表示,目前積極修正小缺失,包括起跑的節奏,衝刺和跨欄的銜接等細節,都要再調整,才有機會再破全國紀錄。

男子400接 台體大4連霸

公開組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,由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領軍的台體大,以39秒60輕鬆完成4連霸。楊俊瀚表示,前天100公尺起跑失誤很可惜,但過去就拋諸腦後,接下來盡力拚200公尺,希望能達到世錦賽參賽標準20秒40。

女子100欄 4人齊破大會

公開女子組100公尺跨欄決賽則是高潮迭起,前4名都刷新大會紀錄,最終謝喜恩後來居上,以13秒30封后,完成三連霸,也是個人在大運會的第4面金牌。

謝喜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臺灣體大林曉慧(左起)、國立體大鄭唐秀、臺灣師大謝喜恩與臺灣體大謝汝秕在女子100公尺跨欄項目決賽,罕見同場打破大會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雅加達亞運前夕,謝喜恩被診斷出疲勞性骨折,至今尚未痊癒,昨卻衝出個人最佳紀錄,並達標今年世大運,她表示,「心態影響表現,過去我太想突破自我,反而過度緊繃;骨折後不在意成績,只是盡力完成比賽,成績卻更出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