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20年「復活」 味全龍遞交加盟書

2019/04/30 06:00

味全龍新任領隊吳德威(中)、總教練葉君璋(右)赴中職聯盟遞交加盟企劃書,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左)收下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「最後這一哩路,希望能夠順順利利。」味全龍新任領隊吳德威一席話,透露球團對於遞交企劃書的慎重。吳德威、總教練葉君璋偕發言人歐陽劭瑋,昨天赴中職聯盟遞交加盟企劃書,待常務理事會審核通過後,味全龍將正式成為中職新軍。

「第5隊」只剩最後一哩路

從年初傳出頂新有意籌組中職第5隊、重返中職後就話題不斷,味全龍4月先公布教練團成員,由葉君璋接任總教練,其餘包括打擊教練張泰山及守備教練黃煚隆。

品牌復出球隊 創3個第1

科技業出身的吳德威表示,自己以前就是棒球迷,能參與歷史性一刻,令他感到榮耀,「我們是第一支品牌復出的隊伍,也是10年多來第一支依據最新擴編制度、從無到有的隊伍,期望外界給予正面評價,既已完成遞交,現在靜待常務理事會決議。」

隊徽是否更動 尚未定案

味全龍從中職元年起就是高人氣球隊,1999年解散後,相隔20年再起,老球迷正反評價都有。吳德威說,新球隊的隊名還是「味全龍」,但隊徽是否更動,還在廣納各方意見,他說:「目前中職4隊的隊徽都很好看,都是美式、兇猛的感覺,感覺都滿好看的,我們新的隊徽會以既有為基準,向他們學習,目前也還在廣納各方意見。」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聯盟才剛收到味全龍的企劃書,還未詳讀內容,按聯盟程序,會提出報告給各球團常務理事,他說:「這幾天我們內部會再評估,向會長報告並送件之後,會擇期召開常務理事會,原則上至少需要一至兩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