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主場4選1 規劃體育園區農場

2019/04/30 06:00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,預計從高雄、新竹、嘉義和屏東4地,擇一做為主場。成軍首年也不排除暫時以全國主場的方式且戰且走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領隊吳德威等人昨赴聯盟遞交企劃書,順利的話,後年即可「重生」。外界好奇的新軍主場,吳德威透露,企劃書中提到高雄、新竹、嘉義和屏東4地,預計擇一做為主場,成軍首年也不排除暫時以全國主場的方式且戰且走。

吳德威表示,目前實際狀況可能有變數,不方便透露太多,企劃書上提到的4地,都有先和當地縣市政府拜會過,縣市政府也很支持;不過,公共工程總有不確定性,目前看起來新竹的條件相對較佳,球場則正在改建,但其他縣市若有方案,也在球團考量範圍。

首年不排除主場全國巡迴

吳德威也說:「我們也有規劃體育園區農場,可能的地點在雲林或彰化,但先前有些倉促,還沒能多了解,還會再跟各縣市首長討論。」

中職新球隊加盟辦法中規定,企劃書需有主場規劃。味全已初步和幾個縣市政府接觸,但因各縣市狀況不同,目前企劃中尚無明確主場。不過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認為,各地縣市政府還未向味全提出合作條件,且常務理事會尚未正式討論,若討論之後有疑義,會再請味全球團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