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平成》大王敲長打 腿緊繃早退

2019/04/30 06:00

王柏融在日本火腿的「平成最終戰」首打席敲出二壘安打,可惜因左腿緊繃提前退場。(取自日本火腿推特)

平成年代進入尾聲,日職舞台昨共有4名台將展身手,王柏融在日本火腿的「平成最終戰」首打席敲出二壘安打,樂天宋家豪和羅德陳冠宇同場較勁都無失分。

王柏融的「平成成績單」

陽岱鋼則重回巨人先發打序,並在外野展現撲接美技,在今天更成為唯一有機會出賽的台將,希望用好表現告別平成,迎接明天令和年代到來。(記者倪婉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第1局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,但因左腿緊繃提前退場,日本火腿守不住最多4分的領先,6:9敗給軟銀,王柏融的狀況則需要逐日觀察。

王柏融擔任第5棒、指定打擊,第1局在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上場,軟銀先發投手東濱巨投得非常小心,5球全部走在好球帶外角邊緣,最後王柏融仍把137公里的伸卡球打成中外野二壘打,送回2名跑者,也終止連8打數無安打。

第3局日本火腿中田翔轟出2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4:0,王柏融則打成飛球出局,並在跑壘時出現左腿緊繃。

日職首次沒打完5局

這是王柏融日職生涯第1次沒有打完5局,退場後沒有前往醫院,而是進行冰敷,首席防防護員谷一郎表示,王柏融第3局跑壘時左腿感到輕微緊繃,慎重起見沒有再上場,接下來得逐日觀察他的狀況。

王柏融2打數1安打、2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0.277,排名洋聯第9,16分打點躍居全隊最多,聯盟排名從並列11上升到第8。

軟銀4局上扳回2分,雖下半局日本火腿也攻下1分,5局上2出局後軟銀連續4支安打打下4分,以6:5超前,5局下日本火腿老將田中賢介代打王柏融,打下追平分,6局上軟銀今宮健太擊出致勝二壘打。

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平成最後一戰被逆轉,真的很不甘心。日本將於明天(5月1日)改元為令和,今天洋聯休兵,昨天是平成年代的最後一戰,日本火腿的令和年代第一戰,將於明天前往西武踢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