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平成》陳冠宇、宋家豪 同場中繼無失分

2019/04/30 06:00

陳冠宇(取自羅德臉書)

陳冠宇首場中繼成功

宋家豪(取自樂天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冠宇和宋家豪昨同場登板,分別投2.1局和1局無失分,終場羅德以4:2力克樂天,陳冠宇拿下本季第1場中繼成功。

羅德陳冠宇在第6局4:2領先時上場,一上來連續解決5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,第7局2出局後才被茂木榮五郎打出第1支安打。

第8局陳冠宇第1球就被淺村榮斗打成內野安打,隨後讓島內宏明打成游擊平飛球出局後退場。

陳冠宇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,最快球速145公里,本季出賽6場投12局,失3分都不是責失,防禦率還是0,在羅德的平成年代最後一戰拿下本季第1場中繼成功。

樂天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,是今年第1次和陳冠宇同場出賽,最快球速148公里,但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拿下2個飛球出局後連投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所幸最後讓鈴木大地打成飛球出局化解危機。

宋家豪上週四對日本火腿投1局失3分、2分責失,終止連9場無失分,最近2戰回穩,防禦率降到2.13,9場中繼成功排名洋聯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