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平成》岱桑秀美技 沒收超前安

2019/04/30 06:00

陽岱鋼美技接殺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天美技撲接沒收了可能打下超前分的安打,但巨人最後仍遭逆轉,3:5敗給橫濱DeNA,巨人2連勝和DeNA10連敗終止。

陽岱鋼第5局選到四壞球,並跑回巨人第3分,以3:1超前。6局上DeNA扳回1分後仍攻佔一、二壘,大和擊出右外野線邊平飛球,4屆外野金手套獎的陽岱鋼快速橫移飛撲將球接進手套,由於是2出局,若他未接到球,2名跑者可能都跑回本壘,這個重要的美技守備讓巨人休息室歡聲雷動,紛紛跑出來迎接他。

但巨人6局起只擊出1支安打,最多上到一壘,8局上中繼投手宮國椋丞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2出局後大和安打攻下追平分,石川雄洋轟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。

今平成最終日可望上場

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,四壞球和三振各1次,打擊率成為0.250,在今天平成年代最後一天,他仍有機會上場。

DeNA監督拉米瑞茲表示,在平成年代尾聲終止最壞的狀況,新時代即將來臨,若能持續勝利,令和將會是他們的輝煌年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