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楊俊瀚決戰200m 衝刺世錦賽門檻

2019/05/01 06:00

楊俊瀚(中)200公尺預賽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嘉義報導〕在嘉義民雄中正大學舉行的108年全大運田徑賽,昨進行公開男子組200公尺預賽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揮別100公尺起跑失誤的陰霾,盡情飆速,最終以21秒50拿下分組第一,晉級決賽。

台灣體大楊俊瀚今將力拚全大運200公尺的四連霸,同時盼達到世界田徑錦標賽的參賽標準20秒40,但首先必須克服嚴峻天氣的考驗。

楊俊瀚坦言,南台灣天氣炎熱,賽程又剛好安排在正中午,加上熱身的時間,幾乎在田徑場待了兩小時。比賽中全力衝刺,釘鞋與跑道摩擦,產生巨大的熱能,加上釘鞋底部太薄,感覺腳底都快燒起來了。

根據天氣預報,今天中午嘉義民雄地區降雨機率超過70%,楊俊瀚笑說:「前幾天APP也顯示會下雨,但最後都失準,希望決賽同樣不要下雨,我才能全力衝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