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返台首上一軍 陳品學扛牛棚

2019/05/01 06:00

前旅美好手陳品學加盟富邦悍將後,首度被拉上一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球員異動,左投羅華韋下二軍,拉上一軍的是去年選秀會選進的前旅美好手陳品學,這也是陳品學返台加盟富邦悍將後,首度登上一軍。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說,可能暫時安排他擔任長中繼。

二軍近3場 皆先發登板

陳品學去年加入球隊之後,二軍出賽11場僅1場先發,短短11.1局投球、防禦率9.53。今年陳品學在二軍表現回穩,目前出賽5場,近3場出賽都是先發,最近一次是4月24日面對統一獅二軍,投5局只用77球、失2分(1責失),累計防禦率2.70。

陳品學說,今年轉任先發角色,每天能按一定的訓練節奏,是和後援較大的差別,和去年相比,他則認為自己投球的心態有所轉變:「去年比較追求揮空三振、投得邊邊角角導致球數落後,今年比較注重投到想要的位置,讓對方擊出不營養飛球。希望把二軍時的心態和節奏帶上來一軍,不論哪個位置,盡量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陳品學說,週日休假時接到球隊通知,心情自是興奮,但沒想過何時上一軍,「開季時,我因為手指破皮,進度本就比別人慢,加上教練安排轉先發,也知道開季就上來不一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