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死三振上壘 林子偉等等就「盜」

2019/05/01 06:00

林子偉昨靠不死三振上一壘後,隨後盜上二壘,跑出本季首盜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昨天跑出本季第1次盜壘成功,並跑回1分,紅襪隊以9:4擊敗運動家隊,終止二連敗。

林子偉先發擔任二壘手、第9棒,第3局擊出滾地球,造成二壘手普洛法傳二壘失誤,運動家隊第一局發生2次失誤,紅襪隊貝茲、馬丁尼茲、柏格茲和查維斯的安打攻下6分,以6:4超前。

相隔一季後首盜

第4局林子偉2好球後揮棒落空,但是運動家隊先發投手蒙塔斯發生暴投而形成不死三振,林子偉隨後盜上二壘,是2017年7月4日以來的第1盜。

林子偉3打數無安打,四壞球和三振各1次,本季打擊率為0.125。

紅襪隊前7棒都有安打,共擊出12安,貝茲3安打、1打點,新人查維斯2安打、3打點,重返先發打線的馬丁尼茲1安打、2打點。

紅襪隊戰績12勝17敗,還在美聯東區排名倒數第2,總教練柯拉表示:「這只是一場比賽,我不會因此就說我們已經變得更好,或是我們會變得更好,但是我們今天的確打出一場好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