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裁判偏袒勇士? 火箭先打嘴砲

2019/05/01 06:00
勇士柯瑞(中)上一場疑對哈登犯規,裁判未察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勇士柯瑞(中)上一場疑對哈登犯規,裁判未察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2隊今再戰 哨音成焦點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、火箭的實力伯仲,因季賽排名關係提前於西部準決賽狹路相逢,但精彩對戰全因裁判尺度遭模糊,兩軍今早10點半在勇士主場進行第2戰,能否排除哨音的外力介入,意外成為焦點。

火箭不甘心在上季西部決賽第7戰不敵勇士,將該役吹判寫成報告,強調全場有81次誤判、漏判,使他們少得18.6分,不只無緣總冠軍戰,還損失至少2000萬美元(約6.17億台幣)。

聯盟不承認火箭的計算方式,不過昨公布首戰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,勇士確實得利。「萌神」柯瑞末節1分10秒對火箭哈登犯規,裁判並未察覺。事實上,柯瑞若當下被抓犯規,將6犯離場,如此一來柯瑞在25.9秒砍進穩住勝果的三分球根本不會發生。

此外,K.湯普森51秒走步違例被無視;柯瑞5.2秒對火箭E.戈登犯規還是沒事,種種事項證明哨音對火箭較不利。

火箭主控保羅還因前役頂撞裁判遭罰3萬5000美元(約108.1萬台幣)。他說:「現在不管這些,眼前就專注在場上,我會打得更有侵略性,才能獲得更多出手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