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西蘭羽球公開賽》搶東奧積分 我2組混雙開胡

2019/05/01 06:00
我國羽球頭號男雙李洋/王齊麟(右)今出賽拚奧運積分。(資料照)我國羽球頭號男雙李洋/王齊麟(右)今出賽拚奧運積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羽球世界排名積分週期前天正式展開,由昨開打的超級300系列紐西蘭公開賽,為爭搶積分揭開序幕,台將傳回捷報,兩組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、李哲輝/許雅晴順利晉級次輪。

這站單打強度頗高,女單頭號種子是甫獲得亞錦賽金牌、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,男單第1種子則是印尼好手金廷;中國則派出敦奧金牌林丹、李雪芮參賽,女雙陳清晨/賈一帆也在參賽名單中。

李洋/王齊麟今出戰

台將由男雙李洋/王齊麟領銜,兩人名列大會第5種子,今天首輪預計台灣時間下午4點將面對印尼組合菲克里/毛拉納;台將單打部分,王子維今首輪將面對印度選手森恩,若晉級,可能將遭遇亞運金牌印尼克里斯提,女單江穎麗首輪將交手中國女將吉淑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