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斜槓人生 兼任3A指導

2019/05/02 06:00

鈴木一朗(取自水手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令和年號的首日,堪稱平成棒球界傳奇名將的鈴木一朗就找到新工作,退休不到兩個月的他,重回美職母隊西雅圖水手指導後進,將擔任小聯盟球隊指導兼任球團特助。

「他大概是我看過第一個戴著打擊手套參與教練會議的教練,但我不意外就是了。」水手總教練笑著歡迎這位新教練團成員。

去年一朗就曾在開季不久,在球團安排下轉任特助、隨隊只練球,因此他對行政職並不陌生。水手昨稍早宣布,一朗的職務和去年一樣都是球團特助,但今年會直接向總管狄波托報告球隊事務,且新增小聯盟指導職務,往返大聯盟體系和3A的塔科瑪雨人,主要負責外野守備、跑壘和打擊技巧。

大谷翔平昨領取美聯新人王獎座。(法新社)

大谷將復出 可能8日打虎

令和首日,大谷翔平也傳出即將以打者身分傷癒復出的好消息,不過天使球團為了保險起見,不會讓他隨隊赴墨西哥打海外賽。天使近期安排大谷翔平打模擬賽,8日自墨西哥返美、作客底特律時,大谷就有望登場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