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戳傷哈登雙眼 D.格林很懊悔

2019/05/02 06:00

哈登遭戳傷雙眼,簡單處理後上場仍滿布血絲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哈登昨遭勇士D.格林戳傷眼睛,帶著眼傷攻下全隊最高29分,球隊仍苦吞二連敗,他說:「我幾乎已經看不見,當下只是盡其所能幫助隊友,希望之後狀況會好轉。」

幾乎看不見 仍砍29分

昨第1節哈登與格林爭搶籃板球,過程中格林揮到哈登的眼睛,他痛苦倒地,緊急退場治療,再度回到球場時,雙眼佈滿血絲,且不斷摀著眼睛,還有畏光的情況,「球隊幫我滴了眼藥水,是有點幫助,但還是看不清楚。」

哈登本季場均36.1分,且自季後賽首輪起,每戰都拿下超過20分,為火箭倚重的戰力,季後賽關鍵時刻遭遇眼傷,火箭主帥丹東尼對子弟兵仍有信心,他認為,除非是很嚴重的傷勢,否則哈登不會輕易言退,也希望回到主場後能修正此役失誤過多的情況,扳回一城。

格林表示,失手打到哈登的眼睛,他感到相當抱歉,且球員的健康遠比籃球來得重要,「他離場時我去關心一下他的狀況,我不是有意弄傷他的。」

週日回主場 盼減少失誤

昨日賽後,兩軍有3天休息時間,第3戰將在台灣時間週日上午8點半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