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西蘭羽球公開賽》東奧積分首戰 王子維逆勢開胡

2019/05/02 06:00

王子維昨在紐西蘭公開賽男單首輪逆轉奪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紐西蘭公開賽本週登場,這也是東京奧運羽球積分首站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在男單首輪上演逆轉秀,以15:21、21:18、21:10氣走印度17歲小將森恩,晉級16強。

世界排名32的王子維,過去從未與森恩交手,首局雖然領先,卻被對手逆轉,好在後兩局發揮得宜,穩穩收下勝利,他說:「第1局原本8:1領先,可惜沒拿下,後兩局有比較穩定了。」近期飽受腰傷困擾的他表示,比賽時並無不適,但打完又有點不舒服,經過治療後有好轉。

王子維下一戰將遭遇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名將克里斯提,過去兩人5度碰頭,王子維拿下4勝。

兩組台將 男雙過頭關

雙打部分,去年獲得男雙、混雙冠軍的王齊麟,今年改與李洋搭檔,兩人以21:17、21:14擊敗印尼組合菲克里/毛拉納,今將迎戰地主好手歐德/馮恩。

李洋(前)/王齊麟攜手晉級紐西蘭公開賽男雙次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此外,楊博軒昨單日進帳兩勝,混雙與搭檔胡綾芳以21:8、21:12拍下紐西蘭馮恩/維耶加斯,隨後與李哲輝在男雙直落二輕取印尼古塔瑪/普查,挺進次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