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鋼一擊致勝 「令和百萬円」送愛妻

2019/05/03 06:00

陽岱鋼敲出台將「令和首轟」,就是巨人的致勝3分砲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陽岱鋼5局下揮出3分砲,中日洋投羅梅洛氣得摔手套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昨對中日轟3分彈,敲出令和新時代台將首轟,對方洋投羅梅洛還氣得摔手套洩憤,這一轟直擊東京巨蛋外野看板,獲贊助廠商致贈獎金100萬日圓(約28萬台幣),他笑說要把這筆獎金交給老婆處理,最終巨人以9:3擊敗中日。

3分彈直擊賞金看板

前4局打完中日3:1領先,5局下巨人反撲,炭谷銀仁朗先轟陽春砲,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岡本和真敲出直擊巨蛋屋頂的安打,帶有1分打點追平,下一棒陽岱鋼掃成左外野大號3分砲反超前,成為令和首發「看板彈」,球還沒飛越全壘打牆,羅梅洛已氣得重摔手套,顯得相當自責。

羅梅洛解釋,不是因挨轟生氣,而是因他對捕手配球搖頭後,卻投出失投球,第5局失投球過多,因此感到懊悔,他說,「我會更努力練習,深刻反省這場比賽,希望下次先發能投得更好。」

第4局陽岱鋼遭三振,立即在第5局開轟建功,本季第2轟出爐,打下勝利打點,單場4支1,本季他首度接受賽後英雄訪問,他說,「很高興能幫助球隊逆轉,開轟前一打席我被三振,計畫這打席針對最好打的球攻擊,因隊友已追平,踏上打擊區心情比較輕鬆,最後得到好結果。」

陽岱鋼(左起)與勝投高木京介、轉籍巨人首轟出爐的炭谷銀仁朗站上英雄舞台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陽岱鋼敲出致勝轟,賽後接受球迷喝采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手感復甦登英雄舞台

陽岱鋼4月中旬表現低迷,一度失去先發地位,近期打擊手感復甦,外野多次上演美技守備,昨鎮守右外野、打第5棒,連4場先發。

比賽後半段巨人趁勝追擊,6局下先添1分,8局下隊長坂本勇人敲2分砲鎖定勝局,坂本連兩場開轟,包括前天日職令和首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