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齊哲不再「失控」 送獅6連敗

2019/05/03 06:00

兄弟蔡齊哲先發7局僅掉2分,助隊取得3連勝,也送給獅隊6連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開路先鋒周思齊首局敲出三壘打,也跑回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里迪(中)第2局敲出特大號全壘打,回到休息區與隊友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蔡齊哲昨力投平生涯最多的7局只失2分,里迪和詹子賢開轟,聯手助中信兄弟以7:2輕取統一獅,贏得3連勝,把獅隊打成6連敗。

先發7局掉2分 皆林勝傑打回

這是蔡齊哲本季第3次對獅隊先發,第1場7局無失分,但第2場只投2.2局,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,昨終於報一箭之仇,只被擊出4支安打。

蔡齊哲表示,上一次對獅隊時投球節奏完全不對,球都投到打者的甜蜜點,昨天特別注意保持好的節奏,也找回控球,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,雖然球速沒有投出來,仍能夠壓制打者。

蔡齊哲唯一無法壓制的打者是台東同鄉林勝傑,被擊出2支長打,他表示,大學時代兩人有不少交手的經驗,林勝傑腳程很快,以前常常會擔心他偷點,沒想到職棒的第1個對決打席就被他轟出全壘打。

兄弟周思齊4月28日對富邦悍將打第1棒,本季首度擔任開路先鋒,就轟出雙響砲,昨再度打第1棒,第1局敲出三壘打,靠著王威晨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。

兄弟前2局得5分 貧打獅難追

兄弟洋砲里迪第2局轟出飛過左外野全壘打標竿上方的特大號2分砲,獅隊提出輔助判決,檢視重播畫面仍判為全壘打,里迪樂得在休息室跳起舞來。

這局2出局後獅隊游擊手黃恩賜發生失誤,讓兄弟有繼續進攻機會,林書逸擊出2分打點安打,將比數拉開到5:0,也壓得近來打擊火力低迷的獅隊無法翻身,獅隊已連9場得分不超過3分。

第6局兄弟率先上場的詹子賢就開轟,本季第8轟,追平獅隊蘇智傑並列聯盟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