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首轟空響 林勝傑不知贏滋味

2019/05/03 06:00

獅隊林勝傑昨扛第5棒,表現稱職,敲出生涯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新人林勝傑首度進入中心打線就擊出2支長打,包括生涯首轟,可惜獅隊只靠他打下2分,無法終止連敗,他上週升上一軍以來,還沒有嚐過贏球滋味。

由於外野手江亮緯受傷,林勝傑上週六被叫上一軍,當天就代打擊出生涯首安,隔天首度先發出賽,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被擔架抬出場,當下痛得無法呼吸,所幸就醫檢查結果沒有受傷,本週持續先發出賽。

傷兵累累的獅隊昨把林勝傑排在第5棒,他表示,學長高國慶賽前提醒他,打中心棒次不要想太多,鎖定喜歡的球就全力攻擊,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。

林勝傑把高國慶的話聽進心裡,第2局首度上場就轟出全壘打,生涯首轟和第1分打點同時到手。他表示,打到球的當下並不確定會是全壘打,看到球飛出全壘打牆非常亢奮,更希望這支全壘打能帶動球隊士氣。

第4局林勝傑再打出生涯第1支二壘打,球一直滾到全壘打牆,把一壘上的蘇智傑送回本壘。林勝傑表示,雖然打得不差,很遺憾沒有贏球,希望和隊友一起努力,早日終止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