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翁瑋均回饋母校 捐出首月所得

2019/05/03 06:00

桃猿20歲投手翁瑋均(中)捐出職棒生涯首月月薪回饋母校台南安順國中棒球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20歲的Lamigo桃猿隊投手翁瑋均飲水思源,捐出職棒生涯首月月薪數萬元回饋母校台南安順國中棒球隊。翁瑋均說︰「棒球的路上要感謝的人很多,雖然現在的成績還很微不足道,但起碼有個穩定的開始。特別感謝母校師長細心指導,我才能順利進入高中、進入南華,也才有現在的我。」

翁瑋均高中念普門,並升上同體系的南華大學,只念一年就決定提早挑戰中職;有了明確目標,當他在2018年季中選秀被桃猿隊第一指名後積極自我訓練,猿隊也給予機會,今年翁瑋均已經在一軍出賽4場,且都是固定輪值先發,拿下2勝2敗,防禦率3.57。難得的是,翁瑋均懂得回饋母校的心態,他也期許安順國中能培育出更多職棒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