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代頂級後衛過招 文祺、彭詩晴領女力

2019/05/04 06:00

Be Heroes籃球賽首度納入女子賽事,文祺(左)和彭詩晴(右)將上演跨世代的頂級後衛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3屆的Be Heroes籃球賽,今年不只有男子籃壇的「經典對決」,此次首度納入女子賽事,由球星文祺及彭詩晴領軍,上演精彩的「女力對決」。

34歲的「籃球精靈」文祺暌違8年後本季重返WSBL中華電信,寶刀未老,頻頻展現高難度美技讓球迷驚呼,這次扛下經典對決賽的隊長,她笑說:「有機會能和年輕球員過招,也讓我年輕10歲,但千萬不要說我欺負小朋友,我只是出道比較早。」

過去5年在中國奮戰的彭詩晴表示,很期待能再次回台打球,希望以此作為學習機會,「很像回到小時候,從學姊們身上學到更多東西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彭詩晴上季領軍CBA新疆隊打進8強,但礙於規定,晉級季後賽隊伍在新一季不可註冊港澳台球員,她說:「目前會以沒進季後賽的球隊為主,總之,未來都還是未知數。」

本屆賽事亮點,除了中場比賽有男女混合對抗賽,還推出別開生面的選秀制度,由隊長從22名球星中挑選各自隊友,5月9日將有線上選秀直播。

文祺擔任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彭詩晴擔任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