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、陳冠宇強緣 平成句點令和開工同一天

2019/05/04 06:00

羅德陳冠宇昨登板2局無失分,本季防禦率維持0。
(取自羅德官方臉書)

宋家豪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上一場同場較勁後,樂天宋家豪和羅德陳冠宇昨同日登板,兩人各投2局,結果宋家豪未能守住領先、失1分,陳冠宇的防禦率則維持完美的0。

宋家豪守成失利

兩人上一場出賽時還是平成年代的4月29日,結果宋家豪投1局無失分,陳冠宇則以2.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,終場樂天以2:4不敵羅德。在同場「告別平成」後,兩人的「令和首戰」又在同一天,也算另類巧合。

陳冠宇維持完美0

樂天作客福岡巨蛋迎戰軟銀,9局打完以10:10平手。10上靠山下斐紹的陽春砲要到1分領先後,樂天派出宋家豪登板守成,只可惜一上場就被9棒牧原大成敲二壘安打,讓對方靠觸擊上三壘後,又被代打內川聖一敲出追平比數安打。

宋家豪11下再登板,演出3上3下,本季出賽14場、防禦率2.45。但雙方戰到12局下,樂天遭軟銀洋砲戴斯潘敲出再見安打,以11:12落敗,且在這場本季最長的4小時55分大戰後,全隊又必須趕搭飛機,迎接今起作客西武3連戰。

不像宋家豪失分,陳冠宇昨對歐力士在7下登板,用25球投完2局只被敲1安。只可惜羅德打線不給力,只在8上得1分,終場以1:3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