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努涅茲將歸隊 可能擠下林子偉

2019/05/04 06:00

紅襪「超級工具人」努涅茲即將傷癒歸隊,可能取代林子偉(見圖)位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林子偉前天敲出本季首次雙安,打點也開張,以生涯35安刷新大聯盟台將紀錄,但昨戰白襪僅代守,美媒更指出,掛傷號的「超級工具人」努涅茲即將復出,可能擠下林子偉,和頂級新秀查維斯駐守二壘。

林子偉昨無打擊機會,打擊率維持2成,但紅襪團隊投打都不理想,需要更強火力,努涅茲昨於3A復健賽繳出3支2、含1轟,可望在7日起對金鶯3連戰歸隊,也牽動林子偉的機會。

昨9局下代守二壘

先發左投普萊斯昨役6局失3分,加上「開路先鋒」班尼泰迪贊助陽春砲,紅襪打完8局仍領先,9局下派出貝瑞瑟登板關門,並由林子偉接替查維斯守二壘,但白襪朗登在1出局後擊出三壘滾地球,靠三壘手德弗斯接球失誤上壘,再利用阿隆索安打攻佔得點圈,狄孟尼可追加再見3分砲,以6:4逆轉勝,中斷紅襪3連勝。

扛先發第5棒的德弗斯3支0,雖靠高飛犧牲打和滾地球送回2打點,卻也出現本季第9次失誤,高居全大聯盟三壘手之冠;貝瑞瑟以0.1局失3分(2責失)承擔今年首敗、第2次救援失敗。

紅襪今早再對白襪,換王牌塞爾迎戰老東家,塞爾開季狀況不佳,至今0勝5敗、防禦率6.30,仍在爭取首勝,白襪則由羅培茲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