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放火兩樣情》謝榮豪續扛終結者 陳禹勳下「神」壇

2019/05/05 06:00

謝榮豪(左)一反前晚0.1局狂掉5分表現,昨無失分成功關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伯納:不因1場表現就換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前天在第9局的「放火劇場」聯合公演,致使兩隊對終結者做出不同的決定,兄弟對謝榮豪仍有信心,繼續讓他擔任終結者,桃猿卻考慮把陳禹勳調離終結者。

謝榮豪前天在9局上2出局登板,在用24球才拿到出局數前,連挨5安含林泓育3分彈狂丟5分,讓比數從6:4變成6:9,拜打線9局下搶回3分扳平才逃敗,伯納表示,賽後有找謝榮豪聊聊,要他不要把這0.1局放在心上。

伯納認為,每天狀況都不一樣,選手一定會有起伏,兄弟不會因為1場比賽表現不好就換終結者,「如果能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,對未來會很有幫助,也是讓球員成功的魔法」;至於傷癒歸建的李振昌,由於逐漸恢復水準,未來可能回任終結者。

桃猿鑑於陳禹勳連續2場救援失敗,決定不再讓他固定擔任終結者,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,陳禹勳本季球速約下降3公里,最大的問題是控球不穩,加上中職對戰頻繁,打者對他的球路逐漸熟悉,致使壓制力下滑。

猿對兄弟 擬不排陳禹勳

吳俊良表示,不論由林柏佑或陳禹勳當終結者,桃猿這幾年的調度模式都比較固定,目前任務設定可能改變,對兄弟不會固定終結者,第9局將視對戰數據派投手上場,對統一獅、富邦悍將原則上仍由陳禹勳當終結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