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混雙「王程配」收工 挑戰衝進羽壇前60

2019/05/05 06:00

台將混雙組合王齊麟(前)/程琪雅,最新世界排名可望衝進60名。(取自紐西蘭羽球公開賽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將僅存希望王齊麟/程琪雅,昨天在超級300系列紐西蘭羽球公開賽混雙四強戰,以12:21、21:23敗給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組合喬丹/奧克塔維亞妮,無緣決賽,但仍進帳不少積分,下週最新排名有機會升到60名內。

王齊麟/程琪雅目前世界排名第69,昨挑戰世界前十組合,首局前半段跟對方糾纏,首次技術暫停後,被對方一波6:0拉開分差,首局拱手讓人;次局王/程保持微幅領先,對方緊追在後,王/程出現局點機會,但被對方逼成丟士,隨後雖然21:20領先,印尼組合連追3分關門。

獲得四強4900積分的王齊麟/程琪雅,最新世界排名有機會前進到第56,王齊麟本週將與男雙搭檔李洋在台灣參加全國團體賽,為土地銀行拚二連霸。

紐西蘭賽單打部分,中國女單李雪芮昨四強戰以13:21、21:19 、21:13逆轉甫在亞錦賽奪金的日本女將山口茜,今年首闖決賽,今天將與17歲南韓小將安世英爭冠。

李雪芮(取自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