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連戰2度說再見 兄弟6連勝

2019/05/06 06:00

王勝偉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兄弟拿下6連勝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王勝偉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兄弟3連戰橫掃桃猿,同時拿下6連勝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敲出再見安打的王勝偉(左)接受隊友「洗禮」後,故意擁抱好友陳江和(右)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昨役唯一安 王勝偉當上英雄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前5局都有分數進帳,8局上卻再次被超前,並沒有影響中信兄弟的氣勢與韌性,靠王勝偉9局下擊出2分打點再見二壘安打,以7:6在這次3連戰第2次跟Lamigo桃猿說再見,兄弟拿下6連勝,也是中信接手球隊的第300勝。

連4天登板 鄭佳彥沒守住領先

兄弟前5局每局都得1分,打完5局以5:3兩度取得領先,8局上讓鄭佳彥連續4天登板還投30球,桃猿逮住機會猛攻8人次,靠3安配合失誤加保送灌進3分,以6:5再次超前,9局下兄弟最後反撲,王勝偉於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擊出生涯第3支再見安打。

王勝偉自4月17日起打擊率跌破2成,這次3連戰前出賽8場僅有1安,前天8局下轟出陽春彈,他認為是撥雲見日的開始,昨天更於決戰時刻成為英雄,他表示,前4次打擊有點亂,最後有做修正放慢下來,不要急著攻擊,「讓身體變輕鬆,想法變簡單。」

王勝偉指出,9局下先是一、三壘有人,因為才1出局,送回三壘隊友就平手,可能會有戰術,所以沒想打第1球,當王威晨盜上二壘後,對方被迫縮小守備範圍,他只要把球打確實,就有機會成為安打,便放掉低球攻擊高球,「連續兩天有表現,信心當然更好。」

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這週牛棚投手比較辛苦,鄭佳彥前3天用球數並不多,賽前熱身完覺得狀況不錯,教練團才做此調度,「基本上我很不想讓投手連續3天出賽」,全隊都知道這次3連戰很重要,都很想做出貢獻,只要相信自己是常勝軍,就會打出這樣的內容。

鄭佳彥連4天登板,昨投1.2局被敲3安、掉1分責失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