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》傷兵營倒數 大王最快10日返一軍

2019/05/06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因左大腿緊繃下二軍的王柏融,昨已恢復打擊練習,最快10日重返日本火腿一軍,在札幌巨蛋面對西武獅。

王柏融於4月29日跑壘時出現左大腿不適,隔天遭火腿註銷一軍登錄,是他職棒生涯首次進傷兵名單,依日職規定10天後才能重新登錄回一軍。王柏融受傷前出賽26場,繳出28安、16打點和打擊率2成77成績。

(記者倪婉君)

羽球全團賽 小戴率隊搶19連霸

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5至11日在苗栗小巨蛋登場,眾所期盼的甲組賽程將在8、9日進行第1階段賽事,11日進行最終決戰,屆時世界球后戴資穎、周天成及王子維等球星都將提拍上陣。

戴資穎將代表合庫女A隊挑戰甲組女團19連霸,男子組部分,問鼎2連霸的土銀A隊由王齊麟/李洋領軍,將面對周天成、王子維率領的合庫A隊的強勢挑戰。(記者粘藐云)

SBL決賽第3戰 台啤週二拚開胡

SBL總冠軍賽第3戰,將於本週二移師新莊體育館開打,也是本季首度在新莊比賽。富邦勇士在高雄取得2戰全勝,總冠軍賽史上僅有第6季的達欣能夠先吞2敗,最後逆轉獲得冠軍,更沒有球隊能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,先吞3敗後起死回生,所以台啤在第3戰背負著非勝不可的壓力。本季總冠軍賽剩餘所有賽程都將在新莊開打,第4戰於週四舉行。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