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4次得點圈機會 終於買下勝利

2019/05/06 06:00

把握1次就可以當英雄,統一獅買嘉儀做到了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
把握最後1次 突破與悍將僵局

統一獅買嘉儀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高國輝受傷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一場比賽4次得點圈攻擊機會,只要把握1次就可以當英雄,統一獅買嘉儀做到了。

買嘉儀 時隔兩年再獲MVP

昨對富邦悍將之戰,買嘉儀前3次打擊得點圈都有人皆無功而返,吞2K,其中5局下滿壘遭三振最傷。還好買嘉儀終於把握住1次,7局下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他適時敲安帶有2分打點,突破2:2平手僵局,獲選單場MVP,最終統一獅以4:2贏球,前一次他奪單場MVP已是2年前,同樣在澄清湖球場。

「我以為可能會換代打。」買嘉儀表示,前幾次打不好,想說7局下他會被換掉,結果沒有,敲安建功有達到自己預期目標,「雖然打擊狀況不好,但結果好就好。」買嘉儀本季打擊率僅1成18。

獅隊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透露,原本考慮用潘武雄代打,但下一棒張偉聖腳有點不舒服,擔心調度有困難,決定讓買嘉儀繼續打。

近12場獅隊單場最多就是昨役奪4分,打線熄火狀況明顯,蔗總認為,這場團隊敲10安,打擊有發揮,對之後比賽有幫助,希望繼續保持下去。

1場廝殺 兩隊3傷兵

獅隊雖贏球,不過2局上二壘手楊家維為了接飛球,不慎與右外野手陳重羽相撞,造成右手腕挫傷提前退場;先發投手王玉譜因左手指破皮瘀青,第5局換投,兩人狀況還須觀察,王鏡銘中繼1局無失分拿到勝投。

悍將也出現傷兵,3局上高國輝揮棒落空,造成左下背不適傷退,要休多久同樣要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