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》挑戰10公里達陣 小戴歡喜自拍

2019/05/06 06:00
戴資穎(右二)在起跑前與跑者們自拍。(記者吳孟儒攝)戴資穎(右二)在起跑前與跑者們自拍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「2019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」台灣站昨天晚間於台中麗寶樂園開跑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暌違5年後再度參賽,希望從5公里進步到10公里,她靦腆表示,「但我可能無法跑太快,畢竟我是羽球選手嘛!」

為脊損傷者而跑

由非營利機構「Wings For Life脊髓研究基金會」支持的路跑活動,包含台灣在內,共87個國家參與,報名費用將全額捐出,作為脊髓損傷的研究項目。

活動大使戴資穎認為這是一場富有意義的公益路跑,盼以自身的力量發揮影響力;特別的是,這次賽車道化身為跑道,讓跑者有更不一樣的體驗,小戴語帶興奮地說,「真的很酷,而且比起平地的跑道,上坡道很不一樣,我喜歡挑戰困難的事物。」

雖然平時訓練以折返跑為主,長跑並非強項,但小戴達成賽前設定的目標,跑完10公里,臉書放上自拍照。

此外,小戴不時在社群媒體放上腹肌照,引起中媒注意,撰文分析「炫腹」原因,對此小戴解答,「其實只是提醒自己不要胖回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