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他像極了Kobe」 雷納德率暴龍扳平

2019/05/07 06:00

雷納德(左)昨狂飆39分,決勝節英勇表現率暴龍扳平戰局。(美聯社)

末節當英雄 全場飆39分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前一戰被七六人打爆,暴龍昨靠著雷納德在決勝期展現英雄本色,最後1分01秒飆進關鍵三分彈,全場狂飆39分,在客場以101:96成功突圍,準決賽戰成2:2平手。

暴龍板凳神隱 豪枯坐

暴龍板凳在季後賽神隱的問題依舊無解,4人輪番上陣只有伊巴卡進帳12分,後衛群范維利特、麥考熄火,但林書豪照樣枯坐板凳,連3戰未上場,毫無發揮機會,好在雷納德扛起進攻火力,上場時間達43分鐘,展現志在必得的決心。

比賽進入最後時刻,兩隊依舊難分高下,暴龍靠雷納德發動進攻,先是以中距離得手擴大分差,之後又在恩比德防守下,飆進壓哨三分彈,一舉定調勝負。

恩比德抱病 76人沒牌聽

談到關鍵時刻的三分彈,雷納德表示:「恩比德是一名很好的防守者,但我當時看了一下計時器,心想著一定要把這球投進,最後成功了。」

雷納德的神勇表現,讓暴龍教頭納斯大讚,「這球的困難度非常高,但他命中了。」七六人主帥B.布朗也臣服,給予雷納德高評價,「他就像布萊恩,具有投進致命一擊的能力,真是一名很優秀的球員。」

七六人錯失搶下聽牌勝的機會,恩比德表現掙扎是最大原因,單場僅11分,賽後自責不已,但布朗透露,「恩比德其實是抱病上場,他已盡力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