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7年 淬鍊雷納德神表現

2019/05/07 06:00

雷納德(右)決勝期在恩比德(中)防守下飆進三分彈,一舉定調勝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球星雷納德今年季後賽得分效率驚人,昨天對七六人又有39分的爆炸性演出,如同魔術強森所說的,「雷納德統治了這輪系列賽!」

本季季後賽 6場得分30+

雷納德今年季後賽出賽9場,他總能解構對手佈下的多重防守,繳出59%的投籃命中率,場均可拿32.3分,外帶7.7籃板、3.4助攻,其中有6場至少拿30分,刷新隊史單季紀錄。

隊友羅利狂讚:「雷納德主宰戰局,我只曾和一個像他如此優秀的戰友搭檔過,那就是姚明,一旦感覺來了,他們都難以抵擋,這一個月的表現都是如此。」

D.格林也說,「當球隊需要有人站出來,雷納德總是那位能挺身而出的關鍵人物。」

面對一系列美言,雷納德淡定回應,他將好表現歸功於在馬刺7年的淬鍊,儼然忘記過去離隊時的不愉快,「我很幸運曾是優秀隊伍的一員,讓我從多位偉大球員身上學習,作為成長的養分。」

雷納德本季成為新「龍王」,肩負多倫多希望,暴龍成軍24年的最佳成績為2016年闖進東部冠軍賽,可惜鎩羽而歸,今年力拚更上層樓,瞄準隊史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