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鍵6罰全進 金塊免遭聽牌

2019/05/07 06:00

約基奇(中)經歷前役65分鐘熱戰,休一天後昨照繳出「大三元」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J.穆雷飆最高34分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金塊前役在史詩級的4度延長大戰告負,昨天西部準決賽第4戰靠著J.穆雷關鍵時刻的6次罰球得手,拿下全場最高34分,加上約基奇繳出「大三元」數據,以116:112收服拓荒者,將系列賽逼成2:2。

約基奇大三元 怕了4OT

約基奇第3戰燃燒65分鐘,寫下季後賽史66年來最長上場時間,休息1天後再戰,體力無疑是最大考驗,但他昨仍奮戰39分鐘,他表示,「我們如果贏下這場比賽,那前一場就不重要了。」他苦笑著說,「但4度延長真的讓人累壞了。」

J.穆雷(右)拿下全場最高34分,助金塊追平拓荒者。(歐新社)

約基奇昨繳出21分、12籃板及11助攻,也是他今年季後賽第4度「大三元」表現。

穆雷稱職扛下金塊另一得分點,特別是決勝階段臨危不亂,以穩健的罰球替球隊鎖住勝利,他驕傲地說:「罰球是我的強項,我從小接受父親的特訓,除了蒙眼投籃外,他還會在我耳邊製造噪音,打造如臨客場的高壓情境。」

金塊沒有讓拓荒者提前聽牌,主帥馬龍表示,「當你陷入1:3落後,我們都知道故事已經邁入結局,所以我們團結一致,搶下重要一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