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堂象與地獄獅》「雙墊底獅」聊傷 少了這兩人最傷

2019/05/07 06:00

獅隊領隊蘇泰安正面看待獅隊傷兵狀況,表示只有羅里奇和陳傑憲(見圖)造成的影響較大。(資料照)

獅洋投羅里奇腹肌拉傷,下二軍休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傷兵都可以組一隊了」的說法,對統一獅來說並非誇飾修辭,而是確有其事,破20人的傷兵陣仗排開相當嚇人;但獅隊領隊蘇泰安並不悲觀,對今年仍抱希望。

戰績、票房差 領隊不悲觀

獅隊目前不只戰績墊底,和排名第1的中信兄弟有7.5場勝差,就連主場票房平均人數3856人也居四隊之末。但蘇泰安仍正面以對,表示傷兵狀況並沒有那麼嚴重。

「大家一直在講傷兵的問題,其實只有羅里奇和陳傑憲的影響較大。」蘇泰安說,陳鏞基可望於本週復出,跑壘受傷的林勝傑也只需休養2、3天,他還透露,陳傑憲的右手掌骨開刀後復元時間可能會比預期短,有機會早一點歸隊。至於腹肌拉傷的羅里奇則先休養,但這段時間仍會持續尋覓洋投戰力,並已有鎖定人選。

陳鏞基本週可望復出。(資料照)

陳鏞基將復出 四爺復元佳

儘管戰績不佳,但3名本土先發投手江辰晏、施子謙和潘威倫表現穩定,加上昨登錄洋投瑞安後,蘇泰安也期待他拿出去年的8勝身手。不過瑞安確定本週四復出對桃猿先發後,日籍投手知念廣彌已遭解約。

此外,在2月赴日和西武獅進行雙獅交流賽、出現肩膀緊繃的去年第1指名投手古林睿煬,目前調整狀況順利,也有機會下半季在一軍亮相。蘇泰安表示,今年度獅隊人員不含洋將,大約有58至60人,其實板凳深度還算夠,且接下來就快選秀,目前並無和其他球隊交易補強傷兵缺口的打算。

獅隊傷兵報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