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人連3球開轟 上回道奇郭泓志有份

2019/05/07 06:00
郭泓志曾在2007年參與連續3球全壘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郭泓志曾在2007年參與連續3球全壘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克勞佛代打轟 巨人逆轉

紅人溫克(右)、狄崔奇(左)接連打出全壘打,兩人躍起擊掌慶祝。(法新社)紅人溫克(右)、狄崔奇(左)接連打出全壘打,兩人躍起擊掌慶祝。(法新社)

蘇亞雷斯首局率先開轟,開啟紅人連續3球全壘打。(美聯社)蘇亞雷斯首局率先開轟,開啟紅人連續3球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12年前郭泓志曾參與的連續3球全壘打,昨天重現大聯盟,由紅人蘇亞雷斯、溫克和狄崔奇演出,但紅人終場以5:6遭巨人逆轉。

紅人在3連戰前2場擊出8支全壘打,包括上一戰5轟,昨第1局就連3棒全壘打,第1棒沃托率先安打,蘇亞雷斯把先發投手薩馬傑哈的速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,薩馬傑哈下一球改投卡特球,也被溫克砲轟,接著1個滑球再被狄崔奇掃出全壘打牆,紅人取得4:0領先。

狄崔奇在這個3連戰打出4支全壘打,生涯首度連3場開轟,以9轟和蘇亞雷斯、溫克並列全隊最多。

大聯盟上一次出現連續3球全壘打是2007年道奇貝特密、坎普和郭泓志對大都會所擊出,當時郭泓志開轟後帥氣甩棒,引發不少討論。

薩馬傑哈沒有被連3球全壘打敲昏,投到5局結束未再被敲安打,紅人直到9局下才再度出現安打,巨人也在投手回穩後展開反攻。

巨人波西第6局打出追平的3分砲,9局上克勞佛代打轟出致勝2分彈,這一轟結束連續129打數沒有全壘打的乾旱期。

克勞佛表示:「如果說我沒有想到還沒擊出過全壘打,那是騙人的,希望這一轟能把大門打開,持續有更好的打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