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OTO盃》矛盾之爭 新北、東縣今搶冠

2019/05/07 06:00

台東縣主力投手蘇政憲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戰今天上午9點登場,勝者將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(11~12歲組)亞太區少棒錦標賽,4戰搶下56分的新北市將和昨演出完封的台東縣上演「矛盾之爭」。

台東縣陽善全昨6局完封台中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東縣主力投手黃義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善全6局完封台中

台東縣昨在先發投手陽善全6局好投壓制下,4:0完封台中市,總教練陳玉船指出:「這批球員磨合很久,從去年威力彩盃就有不錯成績。投手跟守備是我們的優勢,雙方也都有保留投手戰力,相信冠軍戰會是五五波。」

陳玉船表示,2位主力投手黃義傑、蘇政憲今天都會待命,其他後援投手一有狀況就會換,他也提醒小球員把球壓低、注意控球。

新北、桃園2支強權昨交手,新北展現重砲火力,江承軒、朱奕謀先後開轟,不過,江承軒2局下才擊出滿貫砲拉開6分領先,下個半局他擔任投手時就全數花光,幸虧劉承佑6局上擊出超前分安打要回領先,在這場打擊大戰中13:12搶下冠軍戰門票。

新北1分險勝桃園

新北市總教練許嘉宏坦言,昨2隊攻擊企圖心都很強,實力伯仲之間,「預賽至今小朋友打得順、得分很多,但我反而擔心被壓制1、2局可能就會受挫,不過,小球員們這場一開始就展現攻擊力。」

台東縣連續4屆取得冠軍戰門票,不過,前3次都屈居亞軍,上回奪冠是101年。新北市則是104、105年曾締造2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