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茲獲總統自由勳章 粉絲川普讚傳奇

2019/05/08 06:00

美國總統川普(右)為伍茲(左)戴上總統自由勳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43歲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,昨從美國總統川普手中接下公民最高榮譽「總統自由勳章」,成為第4位獲此殊榮的高球選手,創下4人中最年輕獲獎紀錄。身為伍茲粉絲的川普大讚,「我們見證真傳奇的誕生,一名重新主宰高壇的傑出運動員。」

上月於美國名人賽封王的老虎伍茲,是第33位獲得自由勳章的美國運動員。川普表示,伍茲重返巔峰,他不僅是優秀運動員,也是傑出公民。

伍茲母親、女友與兒女等親友都到場觀禮,談到雙親時,伍茲情緒激動,「沒有他們就沒有我,謝謝他們陪我走過風風雨雨。」伍茲父親於2006年逝世。

過去也曾獲獎的高球名將「金熊」尼克勞斯在推特獻上祝福,他寫道,「伍茲對高球界的影響與啟發,就像其高球天賦一樣深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