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續築球后障礙 本週苗栗秀身手

2019/05/08 06:00

戴資穎化身為酷味十足的時尚潮模,為贊助廠商拍攝宣傳照。(VICTOR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明年東京奧運積分賽首站的紐西蘭公開賽落幕,世界羽聯最新排名昨出爐,我國名將戴資穎儘管休兵調整,照樣挾95667分穩居女單球后寶座,且長達126週、持續締造史上最多「天后障礙」。

不在意紀錄的戴資穎,「后的地位」卻無可動搖,國內知名贊助廠商也特地量身打造新款系列服飾,讓小戴有別於常見的場上風格,化身為酷味十足的時尚潮模;尤其全新剪裁與設計手法,更秀出復古運動時髦感,同時展現不凡品味,「戰袍再進化」令球迷相當驚豔。至於女單排名第2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仍以6867分落後戴資穎;3、4名則為中國陳雨菲、日本山口茜;倒是中國前球后李雪芮東山再起,紐西蘭搶下女單亞軍,名次上升3席來到12。

羽球全團賽 戴資穎週六亮相

此外,「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」今年首度移師苗栗巨蛋體育館,吸引180支隊伍、逾1500位選手比拚高下,預計本週六,戴資穎與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等球星將配合所屬球隊合作金庫出擊,在國人面前小試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