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左膝扭傷+挫傷 林子偉暫難歸隊

2019/05/08 06:00

盜壘受傷的林子偉(左),經確認是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和骨挫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經過進一步檢查後,紅襪林子偉的左膝傷勢明朗,總教練柯拉昨表示,林子偉是左膝內側副韌帶(MCL)扭傷和骨挫傷,可能要休息一段時間。

「很顯然他(指林子偉)將休息一段時間。」但柯拉也表示,「情況沒有看起來那麼嚴重。」林子偉是在4日對白襪比賽因盜壘受傷,已進入10天傷兵名單,儘管傷勢沒有預期嚴重,但MassLive.com報導,預料不會那麼快歸隊。

高薪牛棚 殷仔又被點名

林子偉缺陣後,台灣只剩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在大聯盟,但他年薪2千萬美元全隊最高卻待在牛棚,又引發美媒建議馬林魚應將他指定轉讓(DFA)。

除了林子偉,柯拉也說明其他傷兵狀況,左膝發炎的當家二壘手佩卓亞本週將繼續在2A進行3場復健賽,預定今、明各出賽3局,後天增加至5局。他目前打了3場復健賽9打數3安打1打點。

至於出現肩關節夾擠症候群的工具人霍特,將飛到巴爾的摩和紅襪會合,並隨隊練習,柯拉希望他在週末能展開復健賽。只是紅襪又出現新傷兵,昨天將左投普萊斯放進10天傷兵名單,傷勢為左手肘肌腱炎。

身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,紅襪預定台灣時間10日休兵日前往白宮造訪,但包括柯拉、去年美聯MVP貝茲等人都已表態不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