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利物浦踢走巴薩 演出歐冠7%奇蹟

2019/05/09 06:00

利物浦演出大逆轉晉級決賽,巴薩梅西心情低落拒絕賽後訪問。(路透)

威爾納度梅開二度(左)。(路透)

奧瑞吉(右)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勁旅利物浦,在2019年歐洲冠軍聯賽4強首回合0:3遭西班牙強敵巴塞隆納痛宰,外界斷言紅軍晉級決賽機率僅剩7%。

紅軍昨化不可能為可能,於主場安菲爾德球場展開一連串猛攻,比利時前鋒奧瑞吉、荷蘭前鋒威爾納度皆中2球,最終以4:0大勝巴薩,奪隊史第9張歐冠決賽門票,震驚國際足壇。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表示,賽前覺得晉級機率很低,畢竟想踢贏巴塞隆納難度很高,但球員竟上演瘋狂進球,並擋住對手猛攻,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何能辦到逆轉這件事」。

巴薩坐擁梅西、蘇阿雷茲等大咖球星,卻在客場遭羞辱,梅西賽後心情低落拒絕受訪。事實上,巴薩上季8強對義大利的羅馬,主場以4:1獲勝,第二回合卻在客場0:3敗北,讓羅馬憑藉寶貴客場進球逆轉晉4,結果這次又重蹈覆轍。

連兩年晉級歐冠決賽的利物浦,爭冠對手是英超的熱刺與荷蘭強權阿賈克斯之間的贏家。阿賈克斯第一回合於客場1:0擊敗熱刺,第二回合主場再贏或和局,便能取得暌違23年的決賽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