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全團賽》合庫「天王」保雙勝 拚奪回霸位

2019/05/09 06:00

合庫男團A隊為了奪回失去的冠軍,周天成預賽就登場保勝。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王子維以直落二勝出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甲組賽程昨天於苗栗巨蛋開打,尋求重返榮耀的合庫男團A隊,預賽就派出「一哥」周天成、王子維坐鎮,單日雙勝到手,合庫教練廖國茂表示,目標是拿回失去的冠軍。

球員對於苗栗巨蛋環境相對陌生,廖國茂表示,預賽先讓球員熟悉場地、燈光等,他也交代球員要以「最低姿態」去拚,心態上絕對不能鬆懈,合庫男團A隊預賽連退台灣李寧與土銀B隊,周天成以21:13、21:12拍下土銀廖倬甫,王子維以21:6、21:19擊敗張恩嘉。

女團部分合庫將尋求19連霸,昨預賽先後力克亞柏B隊、台電B隊,廖國茂表示,球隊就是一場一場來,現在各家爭鳴,實力差距並不大,至於球后戴資穎,原則上預計4強後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