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狂出送分題 暴龍聽牌不客氣了

2019/05/09 06:00

暴龍雷納德(後)突破七六人恩比德(前)防守,進攻籃框,全場砍下21分。(美聯社)

西亞卡姆(左)攻下全場最高25分,助暴龍於系列賽聽牌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暴龍主力昨天聯手發威,雷納德砍下21分、13籃板,搭配西亞卡姆25分、羅利19分,龍群於主場以125:89擊敗七六人,系列賽取得3:2聽牌優勢,距離隊史第二度東部冠軍賽僅一勝之隔。大勢底定後暴龍教練終於想到林書豪,讓林書豪上場跑一跑。

主力全上雙 豪終於上場

暴龍隊昨次節擊潰對手,單節37:17攻勢,上半場就取得21分領先,末節最多達40分差,終場以36分差拿下暴龍季後賽史上最大勝分差戰役。七六人隊昨自掘墳墓,發生19次失誤,送給對方31分,七六人隊教練布朗無奈表示,這種差勁數據怎麼贏球。

雷納德系列賽前5戰累積173分,創下暴龍隊史紀錄,超越前「加拿大航空」卡特的154分、德羅森144分,雷納德則以團隊為重,他表示,全隊團結一心拿下這場勝利,每個人都有所貢獻。

林書豪(右)昨替補上陣5分鐘得3分,生涯季後賽準決賽得分開張。(法新社)

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(左)想跟林書豪擊掌被無視。(法新社)

前兩役因背部痙攣缺賽的林書豪昨第四節剩5分07秒時上陣,當時球隊領先33分,豪哥把握上場時間,從助攻隊友莫爾蘭開始,隨後飆進一個三分彈,接著又有抄截演出,留下3分、1助攻與1抄截數據,這也是豪哥生涯季後賽準決賽得分首度開張。

賽後林書豪在IG透露,自己能上場的興奮心情,不過他賽後PO文重點是要跟場邊暴龍隊大使、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道歉,因為坐在場邊席的德瑞克原本伸手要跟豪哥擊掌,卻被無視,「抱歉我太興奮可以上場了,真的、真的很抱歉沒跟德瑞克擊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