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塊老少配痛擊 拓荒者剩獨角戲

2019/05/09 06:00

約基奇(中)昨繳出25分、19籃板,助金塊在系列戰聽牌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金塊一哥約基奇昨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展現主宰力,繳出25分、19籃板及6助攻,搭配老將P.米爾塞普斬獲24分,J.穆雷進帳18分、9助攻,金塊以124:98痛宰拓荒者,系列戰取得3:2聽牌,明早10點半在拓荒者主場若踢館成功,將收下相隔10年的西部決賽門票。

約基奇季後賽成就 媲美詹姆斯

金塊上次闖入西部決賽是2009年,當時一哥是「甜瓜」安東尼,以及「戰神」艾佛森,只是該季不敵湖人無緣總冠軍賽。如今,只差1勝追平隊史最佳成績,約基奇不敢大意,「拓荒者回主場一定會變得更好,第6戰絕對不好打,就像我們首輪在客場敗給馬刺,這次一定要做足準備。」

約基奇是季後賽菜鳥,表現毫無生澀之感,至今4度完成大三元,場均24.5分、13.1籃板及9助攻,3數據皆為全隊最佳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季後賽共3次單場至少20分、15籃板、5助攻,成為「大帝」詹姆斯後,首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員。

拓荒者在第3戰於史詩4次延長賽險勝後,如今卻連輸2場陷入頹勢,昨全隊只有攻下22分的一哥里拉德唱獨角戲,他說:「不管輸幾分就是一場比賽而已,現在只能專心準備下一戰,力拚把戰線逼入最後一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