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塊唯一10年老將 P.米爾塞普穩軍心

2019/05/09 06:00

P.米爾塞普(右)昨繳出24分、8籃板及2阻攻亮眼成績單,成為丹佛軍取得聽牌的功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34歲P.米爾塞普是金塊陣中唯一擁有逾10年NBA資歷的球員,昨他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展現老將價值,繳出24分、8籃板及2阻攻亮眼成績單,成為丹佛軍取得聽牌的功臣。

昨繳24分 奪勝功臣

米爾塞普在2006年選秀會第47順位被爵士相中,菜鳥年就隨隊打入西部決賽;他2013年改投老鷹後,成為不動禁區主力,於2015年助隊闖入東部決賽。

米爾塞普生涯至今征戰99場季後賽,對照金塊主力約基奇、J.穆雷等人皆在本季迎來初體驗之際,其豐富經驗,成為丹佛軍挑戰季後賽的重要資產。金塊主帥馬龍說:「米爾塞普4次入選明星賽,還打過逾90場季後賽,能冷靜面對場上的各種變化,給我們年輕球員極大安定感。」

米爾塞普本季季後賽場均貢獻14.8分、6.8籃板,即使帳面數據不如過往,昨上半場搶在小老弟前挺身接管戰局,兩節斬獲18分,成為球隊大幅領先拓荒者的功臣。約基奇說:「有米爾塞普帶領我們,才能打出理想的比賽,而且他在防守的影響力很大,是我們贏球的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